於菟子

当归,不知归期

[魔道乙女]夫人天生怕冷怎么办

· 噢噢吃小饼干
 · 夹心有私设
 · 曦/忘/羡/澄/星
 · 冬天鸭(   :∇:)


赏味期限✨

♡蓝曦臣

夫人是个怕冷的小姑娘,

这才初冬,还带秋末微暖的柔风,

她就已经哆嗦得赖在了我的怀里。

“今年新购置的炭火已经在运来的路上了,夫人再等一等。”

云深不知处的冬天历来很短,可对她来说却是十分漫长。

我把她的手捂在手心里,偷偷的输送了一点灵流,才终于有了些温度。

她娇小的身子窝在我的怀里,像只猫一样的拱了拱,一张绯红的小脸抬起,笑得眼睛都弯弯的,像个小月亮。

“好的,夫君,爱你~”

我的小姑娘真可爱,但是撩拨人而不自知这一点……

忍不住抱得更紧了些,心里不由得生起一些歉意。

夫人,涣想让这个冬天更长一点呢。



♡蓝忘机

她怕冷,

不喜欢冬天,

却极喜下雪。

缠着我陪她看雪时,又要捏雪球打雪仗,我不准。

她扭头便喊上了经过的思追和景仪。

看她冻的通红的脸,不断拢着雪的小手,看她和思追景仪一起,心里有些不悦。

一个雪球打偏了过来,刚好落在我的脚旁,看过去的时候,她在咯咯的笑。

“阿湛,你也一起嘛~”

算了,什么都比不过她开心。

晚上果然又被叔父罚抄家规了。

她在夜灯下没写几个字,身子就开始发颤,我叹了口气,一把将她揽过抱了起来,果然一阵凉气直逼而来。

“亥时了,就寝吧。”

“不行,还没抄完呐……”

我带人一起压进被子里,不容她说话。

“睡觉。”

明日我与你一同抄写。



♡魏无羡

老实说,

我不太喜欢冬天。

以往在莲花坞时,与众师兄弟嬉笑玩闹,日子过得很快活。即使是感觉到一丝冷意,喝着师姐做的我最爱的莲藕排骨汤,也顿觉暖和极了。

而乱葬岗,只有沉闷的天幕和散不去的阴气。

可自从小娘子来到这里,我却有些喜欢这个漫天飘雪的季节了。

小娘子天生怕冷,这下就有了晚睡的缘由,我便可以拉着她在床上多赖一会。

就这样冬眠到春天该多好。

可听镇上的婆婆们说,姑娘家的身子不能长久受寒,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。

我很担心,心想,可不能我的小娘子受一分寒冻,羡羡心都会疼死的。

小娘子手冷吗?牵着羡羡。

小娘子脚冷吗?来,塞到羡羡怀里。

要是还那么冷的话,

“不如试着做一点让冬天温暖的事情吧~”

“阿羡……我不行了,嗯……歇一歇好不好……”

“小娘子,我好爱你呀~”

我的身边有小娘子在,四季都好。



♡江澄

就没见过这么笨的女人。

怎么走个路还能摔地上。

“哈哈哈哈夫君你快快扶我起来~”

既然那么疼,怎么笑得还如此开心。

我嫌她在弟子面前有些丢脸,连忙把她扶了起来,碰到她的手时,那一下冰得我骨头都有些生疼。

为何又这么冷?

现下顾不得有谁在看了,我蹲了下来,她立马领悟,趴到了我的背上。

“阿澄你真好~”

我借着背着她的动作掩饰,鬼使神差的隔着布料捏了捏手上的部位,刚刚是摔着这里了吧,“疼吗?”

“嗯,还好。”

带着她浅淡莲香的热气洒在耳边,有些不舒服。

天越发的沉沉了,是下雪前的预兆,要快些回房间了。

“阿澄、夫君,好冷啊……”

冷干嘛不好好在房间待着,非要陪我早起监督弟子早功,“哼,笨的要命。”

可是,寒冬还是快点过去吧。



♡晓星尘

我的夫人有些怕冷,

冬天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裹得厚厚的,

像个小包子,但是很可爱。

窗外的雪人是昨日我与她一同堆的,见她太高兴,一时之间便有些纵容。

发热来得很突然,让她一晚上的辗转难眠,今早才退了下去。

不能再让她受寒了,是我的错。

无声的叹了口气,眼睛忽覆上一阵刺骨的凉意,打断了我的思绪,还带着鼻音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让我逮到天上的仙子啦~”

都虚弱成这样了,怎么还有心思与我玩笑。

可我更多是内疚与心疼,赶紧把我的小包子抱在怀里,拉住她的手在嘴边轻轻呵气,希望能把自己的温度多给她些。

她的脸不再苍白,带着一点健康的红润,眼睛盯着我一阵,不知为何又红了许多,然后埋进了我的怀里。

还是不舒服吗?

她闷闷的声音才从胸前发出,“夫君怎生得如此好看……还有夫君的眼睛……”

我这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,心里生起大概是称作幸福的满足感。

“我想那是因为……”

这双眼睛里只有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激情短打 我不造写的是什么

冬天!太冷了!

湖南的寒潮使我不得开心颜

不过,什么时候会下雪呢~

(期待脸.jpg)

评论(44)

热度(3433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