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菟子

当归,不知归期

[魔道乙女]家里的电器拟人化啦·贰

· 噢噢吃小饼干

· 夹心有私设

· 双杰篇



赏味期限✨


♡魏无羡


电热毯


1.

是最难熬的冬天,你本就畏寒,老早就用上了冬日必备好眠神器——电热毯。


也不知是不是闲置快一年的原因,总感觉今夜的电热毯比起之前要格外的烫些。


不得已,你挪动有些发汗的后背,打算掀开厚重的被子一角散散热,然而还没摸到被角,手指却触到了一块温热的物体。


你一下从迷迷糊糊的睡梦状态中清醒。


可安静下来,黑暗的房间里只能听见你一个人呼吸的声音,因惊慌还显得有些粗重。


幻觉吗?


你压下心底的不安,正打算转身查看时,一只手却突然从你背后伸出,松松的环在你的腰间,还带着莫名的暖香。


又好像有些不满这间隙些,随即一个热度有些烫人的身躯贴了上来,环紧了,将你整个包裹住。


“不要动……好困……”在这个夜晚不应有的男子的睡梦嘟囔在你耳尖响起,暧昧的热量、语气微喘,覆在了你的耳垂上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”你卷着一床被子滚到了地板上。


“啪”的一声灯被你瞬间打开,暖黄的光线下,此刻侧着身子慵懒的支起一只手臂撑头,饶有兴趣看着你惊恐样子的人一袭黑衣,他揉了揉有些微红的眼角,双颊也似染了霞。


“哎呀,被发现了。”语调带着少年人的轻快,尾音上扬有些撩人。


2.

“你说电热毯?”裹着大被子依旧冻得哆哆嗦嗦的你躲在离床最远的角落里,与他对视着,“不是吧……”


“那,主人你冷不冷呀?”电热毯魏无羡看你一脸防备的样子仍笑得自在,下半身打着坐,上身却好似无骨般的微靠在床头边,一双极好看的桃花眼里波光流转,倒映着你的面容。


在看到你紧紧揪着被角,冻得有些发白的手指上,才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
衣角摩擦的声音响起,你看着他挪到床沿边端正的坐着了,然后朝你伸出双手。


两手微微晃动,一副需要安慰的样子。


“主人,快来抱抱羡羡~”


不知为何,撒娇对你好像很有用的样子。你将此归因于太过困乏了,脑子昏沉。


还有沉迷美色。


墙上的时间显示在凌晨两点半,你犹豫片刻还是妥协了,“那,那就只能抱……抱一会。”


“好~”他得到肯定的应许,笑得灿烂极了。三步并作两步走,连着被子和你一把捞了起来,走到床边轻轻的放上。


关掉灯,自己也乖巧的躺了下来,“那我们睡觉吧!”


你从被子里伸出头正好与他对视上,室内光线黑暗,那双眼睛好像亮亮的,还有上翘的嘴角。


“要不要一起……睡?”你说出这句话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到。


魏无羡迅速的抓住你的话头,直接一把掀开了你的被子,钻了进来。


果然是电热毯,你感觉他一进来,整个身体都像被热量给包裹住了一样,把冬日的寒气全都驱散了。


“主人,我可不可以再靠近你一些?”


你被暖意软和的不像话,睡意也一阵一阵袭来,点了点头。


感受被紧紧圈于他的怀抱中时,你思绪清明的最后一刻,好像说了什么话。


“温度低一点……不要太热了。”


他的耳朵一下染红,下巴贴着你的额角微微的叹了口气,吐息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
“又……不是我能控制的。”


3.

自从你家电热毯有了人体之后,你跟他的生活可谓是“春x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”。


??


没有春x苦短,起不来确实是真的……


时钟显示正午,你不知第几次努力想扯开腰间的手,身后的人还是依旧不动,也不松开一点。


“魏无羡!起不起来了!”你只好狠拍了他的爪子一下。


力度按理来说不是很大,他却极认真的痛呼了一声。


“主人……你干嘛打羡羡?”语气带着委屈。


你极力控制着不能又对他心软,以及尽量不去回想他睡醒时会闪烁着朦胧的睡意的大眼睛。    


“阿羡,起床。”


“不要……”


“快点起床,听话。”


“不起,不听。”


“你!”


察觉到你隐隐有生气的预兆,身后的他立刻动了过来,两只大手轻易把你扳过来,正面相对着,呼吸缠绕。


魏无羡眼睛里有水光,还会对你说话,对视几秒,又凑过来抱紧你,两只手环住你的腰,下巴搁在你的肩头。


蹭呀蹭,蹭呀蹭。


还生得起气吗?


“主人,喜欢阿羡吗?”


丝丝热气洒在颈间,又是以往那种他带着玩笑又似认真的语气。


算了,今天就给颗糖吧。


“喜欢,喜欢阿羡。”


“全世界最最喜欢啦。”


结果,抱着你的人却没反应了,一动不动,一声不吭。


“阿羡?”


余音尚在唇边环绕,脖子猝不及防被柔软碰触了一下,细碎的蔓延。


你:坏了,出故障了。


好端端的电热毯又莫名高热了。




♡江澄


电视机


1.

如果是手机跟电视机只能选一个,你会选哪个?手指默默指向手机,当然是它啊。


可你玩手机时有个习惯,就喜欢把电视机开着,声音不能太小,还必须调一个你喜欢的频道。


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手里的遥控器摁了好几次,电视机都没有一点反应。


你拍了拍遥控器,复又敲了几下,电视依旧停留在原来的界面上。


时间过去几分钟,就这样你都打算放弃挣扎了,拿起了手机。就在此时不知从何处,传来一声冷漠的气声。


“哼。”


你奇怪的打量四周,客厅里面静悄悄,手机一直都是黑屏状态。


你按动另一只手里的遥控器,想尝试关闭电视,又是一声闷哼清晰的传来。


“什么呀……是电视机吗?”你握紧了手里的遥控器,疑惑的朝电视方向看去。


同时,你家还显示着画面的液晶电视屏幕变成了紫色,然后在你的视线里,“咚”的一声脱离墙壁落了下来。


变成了一个细眉杏目的紫衣少年。


“呵,不就是个破手机。”他明明不在看你,你却感觉他锐利的眼神,像刀割一般。


“怎么,害怕?”见你不言,体态仍然透着一股傲慢自负,语气倒是软化了些。


2.

“这个,有这么好玩?”


你尚未平复心情,只能看着已经坐在你身旁的男子,距离虽然有些远,但是你的手机正被他以一种不太温柔的方式翻看着。


看就看嘛,脸色还越来越黑。


你正想上前去抢回手机,可他却知道你的下个动作般,皱了皱眉头,手机就在他修长指尖旋转了一周,然后被甩到离你更远的沙发角落。


“谁教你的一心二用,看电视就专心看。”


听听这语气。


“电视又不好看……”你努力使自己看起来镇静点,又忍不住反驳。


“嗯?”


抿了抿嘴,你探究的打量着他怎么看怎么好看的脸,莫名的来了些底气:“好啊,那你说现在怎么看电视?”

  

“真这么想看?”他站了起来,直直的看着你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竟然有些犹豫。


所以是要变回去了吧?快变回去,快变回去吧,电视机变活人什么的,大白天的怪吓人。


“对!要看,想看,就现在!”你小鸡啄米式点头。


然后,奇妙的情节就这样展开了。


电视机江澄横了你一眼,心中的不快直接流露在脸上。


然后在你满怀期待的眼神里,面色冰冷,极不情愿的一把掀开了紫色的衣服,露出闪闪发亮的八块腹肌。


“仔细着看!”


3.

后来你知道了,其实江澄还是可投影式的。


你学着他抱胸的样子,坐在他的一旁,视线专注在前方的影像里,手机今天依旧躺在哪个角落,你有些无奈。


“哎?这个这个,我要看这个!”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不错的电视剧,男女主角的正蜜得冒泡泡,清水向里透出一股肉香味时,画面却蓦的一转。


变成了非常认真的教育频道。


“江澄!”你就差跳起来打他了。


“有什么好看的,这个更适合你。”江澄式嘲讽。


他眉头紧锁,板着一张脸看都不看你,你忍住,然后如往常般转个头去在背后把他骂了一遍。


殊不知他余光瞟到你转过去后,无声地长舒了一口气,面上有着不易察觉的薄红,如果看仔细点,脖根处红的最明显。


可是你也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
后来,在你的努力翻箱倒柜下,终于把很久没用过的遥控器给找到了。


不给面子是吧,我偏就要自己换台。


所以当你摆着和他一样表情,傲娇的掏出遥控器准备帅气的操作时。


江澄却看着将电视机配套遥控器拿在手里把玩的你,目光瞬间如冷电般的冰锐,双颊却有些不正常的潮红。


他缓缓走向你,面部扯出一个不自然的微笑,可恰好是这一笑,把他平日眉眼中凌厉生生化去了。


微微泛上水光的双眸还有些嘲讽的痕迹,在微挑的细眉烘托下,眼尾不经意间带上了点点媚态。你被这突生的诱惑,左手不由自主握紧了些,江澄脱口而出有些奇怪的声音,“嗯”了一声瞬间把你扑倒到了沙发上。


“江江江澄?”


你看着摔落的遥控器,转头和他清明许多的视线对上,好像明白点了什么……


江澄的脸一下黑,一下红,在你带笑的神情里,整个人往下压了几分,目光沉炽,有隐隐的火花。


“江澄?”


呼吸急促带着掩藏不住的心动,他的脸比你红的更彻底。


“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看爱情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


然后,江澄还非常好心的帮你闭嘴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·失踪人口回来了

会慢慢写完的

祝每日开心/♡

评论(48)

热度(6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